海南教育局质量保函

保函简介

受益人:海南教育局

被保证人:海南某实业有限公司

担保金额:陆万零伍佰伍拾贰元整(¥60,552.00元)

担保期限:出函之日至2023年02月24日

保函格式:银行一般格式

质量保函示例:

海南某单位要求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陆万零伍佰伍拾贰元整(¥60,552.00元)的质量保函。但公司高层决定使用质量保函去向甲方兑换项目尾款。保函担保内容如下文,且保函需要担保12个月。最终此单位选择我司代办质量保函,于2022年02月25日下午顺利出函。

保函担保内容:

  1. 本保函项下我行承担的保证责任最高限额为(币种、金额、大写)人民币叁万伍仟叁佰贰拾捌元整。
  2. 我行在本保函项下提供的保证为一般保证责任。
  3. 在本保函的有效期内,如保函申请人提供的货物质量不符合合同或协议的约定,我行将在收到你方提交的本保函原件及符合下列全部条件的索赔通知后叁拾个工作日内,以上述保证金额为限支付你方索赔金额。
  4. 本保函保证金额将随保函申请人逐步履行保函项下合同约定或法定的义务以及我行按你方索赔通知要求分次支付而相应递减。
  5. 本保函项下的权利不得转让,不得设定担保。受益人未经我行书面同意转让本保函或其项下任何权利,我行在本保函项下的义务与责任全部消灭。
  6. 本保函项下的合同或基础交易不成立、不生效、无效、被撤销、被解除,本保函无效;保函申请人基于保函项下的合同或基础交易或其他原因的抗辩,我行均有权主张。
  7. 本保函有效期届满或提前终止,本保函失效,我行在本保函项下的责任消灭,受益人应立即将本保函原件退还我行;受益人未履行上述义务,本保函仍在有效期届至或提前终止之日失效。

质量保函格式如何确定:

合同模板里面通常有保函格式,我们也有各种银行常用质量保函格式。合同模板如果有格式的,严格按照合同模板格式。合同模板没有格式的,一般是银行格式或者业主指定的格式。

质量保函必要信息:

保函受益人(业主/甲方/发包方等)

保函申请人(承包方/供应方/卖方等)

项目名称或合同名称

签订合同日期或中标日期或开标日期

担保金额

担保期限

怎么查询质量保函的真假?

直接致电保函上的电话,联系银行报保函编号即可查询。另可以查看保函落款下方查询方式进行查询。

也可在建行官网查询保函,直接建行官网查询。

建设银行保函查询指引

建行官网保函查询网站:http://www1.ccb.com/tran/WCCMainPlatV5?CCB_IBSVersion=V5&SERVLET_NAME=WCCMainPlatV5&TXCODE=NBH001

办理质量保函需要多少手续费?

质量保函一般根据保函格式要求,项目类型,甲乙双方资质,乙方综合公司情况等多方面来决定的,最好先加微信发送部分资料(招标文件、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合同模板、资质证书、营业执照)进行初步审批手续费情况。

如何找到靠谱的担保公司?

联系人:李静文

手机:15926233354

微信:海南教育局质量保函

海南教育局质量保函
海南教育局质量保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