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函格式

保函格式在保函办理中非常重要。

从银行担保的保函格式来说,如果在招标文件,或者合同中已经规定保函格式了,通常优先使用要求的保函模板,然后银行按情况稍微对格式作出增减。

投标保函有非常多的格式,针对建设局、电信、铁路局等不同项目,很多招标文件里面都有固定格式,有的要求使用这个格式,有的也会说:可以使用银行已有的固定格式,但不能改变实质意思。投标保函确定格式非常快,常常1个小时就可以确定下来。

履约保函、质量保函、支付保函、预付款保函等保函涉及工程或采购项目的时间太长,条款、时间、时间、追究、转让等等条款,需要协商到甲方、乙方和银行满意,可能会对保函格式依据具体作出稍大改动,短的时间需要一天,长的时间需要一周,需要保函之家为各位参与方全面沟通,

以上说的是银行担保的情况,对保函的格式特别严格。

商业保函,也称担保公司保函,格式稍微灵活,能在范围内做出调整,比较好确定格式,通常办理时间比银行保函的要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