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办理案例

2017年09月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办理案例2017年09月XX日,广东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土木工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机电设备按照、地基与基础工程等项目。2017年09月XX日,该公司希望参加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标的广西新媒体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安装及配套工程施工项目。因招标文件要求需要出具八十万的银行保函,公司投标部分负责人咨询当地银行和广西当地银行,得知银行出具保函需要开户,提供多份资料,且存全额保证金方能办理等额保函。

该公司负责人得知担保公司可以出具免保证金的银行投标保函后,与我司业务员联系,我司业务员为其解答办理保函事宜:

一、 资料要求:80万(整)(含)以下,仅需营业执照电子版和招标文件电子版。
二、 速度:珠江村镇银行出具投标保函,上午提交资料,下午出具保函。
三、 格式选择:该招标文件内指定投标保函格式,出具完全相同不修改的投标保函。
四、 寄出:保函当晚寄出,发送顺丰单号。

因为开标日期临近,本公司有多家银行可选,且珠江银行速度最快,更可中午即出函,客户对比多家银行和担保机构后,选择我们办理本次保函,客户立刻付款,下午本司业务员为其发送保函扫描件。

2017年09月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办理案例

请查看本次保函案例样本图。

附件1:新媒体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安装及配套工程施工 珠江村镇银行 投标保函 格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