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标人提供虚假证明以谋取中标”投标保函怎么办理?

  • 关键词:提供虚假证明以谋取中标,投标保函

背景:

北京某公司投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咨询有限公司某车站保洁服务项目,需要提供担保金额为肆拾万元整的投标保函。招标文件规定:

1、开标后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撤回投标;或
2、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天内,投标人未能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或
3、投标人未能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可接受的履约保证金;或
4、投标人提供虚假证明以谋取中标。

该公司了解可以使用投标保函替代投标保证金,但是针对第四条要求“投标人提供虚假证明以谋取中标”,周围认识的担保机构开不出来这个条款。

办理方案:
信安工程担保免保证金办理银行保函,含有此条款的投标保函亦可办理。

流程:
申请单位盖章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年度出具分离式投标保函承诺书盖章、签字,先发扫描件给我们,原件承诺寄出即可。
出函时间:
工作日上午10:00-10:20 提交申请,当天出函,先发送保函扫描件至客户,当天顺丰寄出保函纸质原件。

样本图

“投标人提供虚假证明以谋取中标”投标保函怎么办理?

相关新闻